1.是怎樣

台北的雨是要下到何時呀???

下呀下呀下呀下呀

下下

下下下

下下下下

下下下下下

 

煩都煩死了~~~

 

 

 

2.寫功課的空檔,浴室來個刷刷洗洗大掃除一下~~~~

 想起我偉大的阿姐

在阿姐心目中,是沒有"大掃除"這三個字的~~

為什麼??

因為

聽好囉

"打掃是天天要作的事,既然天天作了,那何必一個禮拜一個月來大掃除"

我阿姐超不屑大掃除的~~~~

媽呀~~

而且阿姐不是看到髒才想到掃

而是沒事"恩~~來擦一下地~~刷一下馬桶"

哪像我,是看到髒的

想一下"恩~~該大掃除了"~~~過了很多天"恩~~~好像又更髒了<該大掃除了"

真的過了很久

再來掃一下

而且

只掃預計要掃的那裏

其他地方髒髒的等下一次~~

雖然很崇拜厲害的大姊~~

不過

我還是維持原樣

走大掃除路線

 

3.世足賽~~萬歲~~~

世足賽於上周五6/11開踢

阿秀每天必看一場!!或兩場~~

好開心唷~~~~~

看著帥哥球員

或是不帥的球員

在綠草皮球場上奔馳

不知怎麼就是一整個心曠神怡~~~

GO!!GO!!!GO!!!!!

雖然之前唱衰南韓

但是南韓實力提升是不爭的事實~~也沒辦法

南韓第一戰贏了~~~

希望阿根廷可以打敗他們~~~~

哈哈哈

總而言之

世足賽開踢萬歲!!!

 

我要找人一起去運動酒吧看世足賽~~~

誰有興趣呀!!!

 

一啟吶喊吧!!!GO!!GO!!GO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