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沒有要去希臘~是要跟團去其他地方走走~~

一位朋友說~~不要跟團拉~去自助~~

自助!!我八百年沒自助了耶~~~了了了不起就是去日本~~日本真的不太自助~難度不高~~

朋友說:可是我想去歐洲~~~

歐洲!!!自助!!我行嗎!!!

朋友再說:誰誰誰很厲害呀~~~我們一起去呀~~~而且自助比較彈性比較好玩。。。。

我當然知道呀~~但是挑戰相對也很大不是咩??不過自助的確是會很好玩就是~~~心動

朋友繼續煽動:一起玩玩呀~就算中間有點出包,也是好玩的呀!!!而且那個誰誰誰很有經驗

我:對耶>>>好像很好玩~~~

朋友:你那個報名的團先不要交錢,我們先計畫看看~~買機票,訂行程呀~~

我:嗯嗯嗯~~好哇~~~那那那<要去哪裡呀??

朋友:我想去歐洲,希臘或俄羅斯你看如何~~~機票先訂定看

我:嗯嗯嗯~~~好呀

 

於是,我就這樣被說服了 ~~後來,因為俄羅斯先前的恐怖攻擊事件,我們決定前往希臘!

跟原先計畫不同,大轉彎前進~~一旦決定了,就要勇往直前!!!!

 

我的朋友的朋友真是太可靠了!!

我們就這樣在忙亂中,搶訂機票,規畫行程,一路往前衝呀~~~自助旅行,辛苦的就在籌備期,最好玩也是這裡呀~被迫看很多資料,預習這個即將拜訪的地方~~我還是要說~~我的朋友的朋友~大人呀~~你真是太強了~~~

我們四個女生,分成兩組,一組要玩18天,一組玩30天,前面的15天一起玩,後面再各自延伸,是一個很棒的旅遊經驗唷!!

馬上就要起飛啦!!

 

第一天~在飛機上度過,我想,這是歐洲線沒辦法避免的~~

DSC00588.JPG

 

阿秀的旅伴~~這次是海鷗兄妹~~卡卡和魔美~~

合稱<卡摸美二人組>因為<卡摸美>是日文的海鷗的意思

而藍白的海鷗~~~你不覺得很適合藍白的希臘嗎???

我們搭乘華航義航聯航<共用班號的飛機>先坐華航飛到印度德里,然後飛到羅馬,再換義航的飛機從羅馬飛到希臘雅典~

有點曲折~誰叫我們搶不到泰航的機票咧~~更妙的是~~這班飛機的時間點較不好~飛到雅典時是凌晨12點

你要到雅典多住一晚??再花一晚旅館錢??

當然不要~~~這一天我們的選擇是~~~~~~露宿機場~~~哈哈哈~~大家一起來睡~~機場....應該很安全吧!!

輪流看行李囉!!

抱著個這個好笑的計畫~轉了兩次飛機,我們到了雅典

我們的行李~~遺失了!!!

沒有跟著我們抵達雅典!!

就在這個轉盤上消失了!!!!

DSC00592.JPG

 

怎麼辦??

幸好!!

我朋友的朋友她說,他的朋友有遇過這個情況!!而且幸好我們出發前有保旅遊不便險!!

因此可以獲得賠償!!

所以,我們就在飛機行李櫃檯登記~~發現遺失行李的人還不少!!!!

折騰到快一點~~沒辦法~~只能等了!!找機場一個好位子睡覺去吧!!<好位子還很多人搶咧!!>

往好處想....遺失行李,所以不用看行李囉!!呵呵<苦笑>

 

DSC00598.JPG

 

機場捷運五點半開始有車,我們一大早就離開機場~不想在待下去啦!!!

這是雅典航廈的外觀

 

DSC00599.JPG

 

機場的標誌~~看到了嗎~~這是數學符號的"阿法"呀~~也是希臘文的"A"唷!!

希臘文中超多數學符號的~~應該說~~很多數學符號是用希臘字母代表的!!

可見希臘悠久的歷史,以及對西方科學的深遠影響吧!!

 

DSC00604.JPG 

 

在捷運上~~

努力研究地圖~~~希臘文和英文對照~~~實在是需要一點眼力唷

不然很容易看錯的呢!!

開始在希臘這個悠閒的國家大探險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