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第一次當伴娘,ㄟ~是陪嫁啦~~ㄟ~~也不是啦,不知該如何翻,就是陪新娘嫁去新郎家那個!!

感覺很新鮮。

幫忙檔門,過五關斬六將什麼~~頂有趣的~~

 

喜宴上,當身為姐姐的新娘,把捧花交到妹妹手中時~~新娘的妹妹忍不住哭了起來~~

那是捨不得的眼淚

祝福新娘幸福,卻不捨分離的眼淚吧~~~~

新娘媽媽也在台下頻頻拭淚~~

 

回家後,

我跟老媽說~~~媽~~~我結婚時你會哭嗎?

媽說:會呀~~~

我說:那我不要嫁好了<其實是找不到對象>

媽說:還是要找呀~~~

我說:唉唷~~~~<噁心的撒嬌~~>

 

 

回房間後,

我跟阿姐說:阿姐,你結婚時我一定會哭死的!!

阿姐:......

我說:我一定會哭得很慘~~你不要嫁啦~~~~~~

阿姐:你放心,我不怎麼打算嫁~~

我說:可是,說不定呀~~~

阿姐:唉呀~煩死了~

我說:ㄚㄚㄚ~~~

 

總之,看的人家就想到自己咩~~那種感覺,還真是微妙~~唷

 

姊妹們,也是經歷這一段吧~~~

嗯嗯嗯~~~

感觸真多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