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姐分享名言一則

我要趕快紀錄下來激勵自己

 

 

 

主呀!

讓我平靜的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。

讓我有勇氣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。

並賜我足夠的智慧,得以分辨兩者的區別。

 

 

 

我要肯定自己

 

阿秀,你有努力,

有些事努力過後,無法改變就平靜的接受他,朝我們能改變的地方繼續努力下去。

我沒有足夠的智慧,

但我可以累積經驗,

現在你所做的一切,

都將是你日後的積累,

你所困擾和煩惱的,

都將成為你日後進步的踏石。

往前進吧!

別困住自己。

 

阿秀,肯定你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