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假期咩~~吃吃喝喝總免不了~

我帶著阿皮和同學,一起去東區吃吃大阪燒

也不是沒吃過,就是到店裡品嘗日式鐵板燒的風味囉~

由店員達人,煎得圓圓可愛可愛的大阪燒

DSC07318.JPG

偽裝來炒一下~~

其實根本不用你動手,但我看每一桌大概都會來這麼一下!

DSC07317.JPG

 

牆上貼的大阪燒炒法,我想其實並不難,但是怕客人弄壞,或是煎不熟之類

所以乾脆都店員自己來囉

我偏愛大阪燒,東京文字燒比較吃不慣

大阪燒有加炒麵的超好吃說~~~~大家可以試試看!

DSC07314.JPG  

 

好囉~~~飛舞的柴魚片

很像日本節目的大阪燒吧

美乃茲和一點點芥末醬是絕配唷~~

趕快來品味一下吧~~~

DSC07320.JPG

我要說呀

這根本是吃不飽的唷

所以只能當個點心吃吃,

我們還叫了炒麵,味道也很好~~

配合我們這些晚起吃早餐,活動量小的女生是沒問題,

但大食量的人一定會肚子餓的啦!

 

 

好啦

吃飽飽之後,我們先跑去人擠人看電影,然後晚上轉戰北投泡溫泉~~~~捷運真方便~~~捷運萬歲!!

北投站轉往新北投的月台,有很卡娃一的溫泉小精靈造型地標,很可愛說!!

把北投的重要景點都放進去了!

真是太久沒來啦!

DSC07326.JPG 

大鼻子小精靈泡溫泉泡得很舒服的樣子呢~~

真是幸福啦!!

DSC07327.JPG 

等著等著,來了北投彩繪列車,原以為只有車體外面彩繪而已,沒想到裡面也大大不同耶

有三節車廂,每一節都有不同的主題

我們坐的是泡溫泉車廂,有咖啡色檜木統造型的解說機,很好玩~~

另外兩節車廂,一節是森林造型,一節是古蹟導覽介紹,都很有趣唷!!

DSC07331.JPG 

雖然有室內湯屋,但阿秀喜歡在戶外泡湯

比較有感覺咩~~~

雖然穿泳衣比較不像泡溫泉

但台式的戶外溫泉都是這樣,我想,也是不錯啦~~

北投的泉質很清澈,硫磺味也不會太重

天氣冷冷的,配上暖和的溫泉~~~太舒服啦~

阿秀性感泳衣照~~哈哈哈

DSC07335.JPG DSC07348.JPG

 

後來

本來要去捷運站前吃拉麵

沒想到休息了,只好在好鄰居那裡吃關東煮

聊勝於無囉~~~

熱呼呼的關東煮吃下肚,身體和腸胃都好舒服唷~~~~

呼呼呼

冬天泡溫泉,

萬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