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笑唷!!

這種疑似幸運信的點名遊戲

人家我可是從來沒有玩過唷!!

但是為了讓愛小玉幸福,而且讓她的願望實現

所以,我要認真回答!!

祝愛小玉一切願望成真!!
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點名遊戲規則說明

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
2.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
3.傳給其他八個人,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4.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~你被點名了....
5.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6.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
7.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.

。。。這到底是誰發明的呀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START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份問卷來自於又可愛,又聰明,又讓人喜歡的小朋友愛小玉!!
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?
A: 。。。嗯。。。應該很難吧。所以答案是→不可能。

0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A: 論文沒有新靈感,沒有新靈感就沒有新進度,沒有新進度就。。。。。唉,想也不敢想耶!


03.最想完成的夢想是?
A: 工作上→順順利利,心想事成

     財運上→股市大漲,尤其我有買的都漲

     戀愛運上→白馬王子趕快出現!

     學業運上→功課順利

     旅遊運上→可以環遊全世界

。。。。是不是太貪心了?

好啦,最想完成的夢想是,快快樂樂知足過每一天! 

04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A: 呼呼呼。。。。看了愛小玉介紹的咖啡王子一號店

真~~~是~~~~超開心的!!!

還因而興起學韓語的衝動!!想把視力表認清楚一點。。。不過似乎有點不可能唷!!

看<咖啡王子一號店>,讚啦!!

05.當你看到愛慕的人,你的行動是?
A: 。。。。我沒有愛慕的人耶。。。

有也是偷偷看一下吧!

不過我一緊張就會亂講話,大概會把愛慕的人罵一頓之類的吧,或是猛虧他一頓

然後愛慕的人就再也不想看到我!嘿嘿<苦笑>

06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
A: 豐原廟東的潤餅捲

原因是。。。現在沒在賣了。。。

07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
A: 人超好,脾氣超讚,能力超強!

08.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
A: 姊姊妹妹站起來

09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A: 被人愛吧!!

阿皮我也很愛你唷!

10.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?
A: 超優的人

11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A: 我覺得

現在的我是以前的我所組成

雖然有些事會想”唉呀!我那樣做真是太笨了!”

但基本上沒有什麼想改變的事情。

硬要說的話,

應該是在最後一次打電話回家時,改變心意和老爸說說話吧!



12.愛情,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
A: 親情

和愛小玉一樣

13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A: 依認識情況吧

不過如果換髮型我就很容易認不出來了。。。

14.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?
A: 當老師

ㄟ。。是真的啦!

15.想要怎麼幫另一半過今年的生日?
A: 目前沒另一半

但若是另一半的定義很大的話

我想幫我目前的另一半,我親愛的阿姊

一起吃吃喝喝逛新光三越

大概是這樣

16.如果已經分手很久,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,會答應嗎?
A: 應該不會吧!

不過我沒經驗耶

而且偶像劇中都常常分手又復合。。。

所以我不知道


17.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
A: 現在是

睡覺睡到自然醒

走路到早餐店,吃一個小時的早餐然後看報紙

把房間打掃乾淨


18.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?
A: 很複雜,三言兩語道不盡
如果想知道,你可以私底下約我吃飯聊天〈我要複製愛小玉的答案〉



19.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,最想變成什麼?
A: 我們家的龜仔

一天到晚游來游去

曬太陽和吃蝦子,應該是很快樂的吧!


20.給你個機會,你現在想問什麼問題?
A: 我不繼續點名應該不會有倒楣事發生吧!哈哈!

ㄟ。。。

忘了要丟掉一個問題

那我丟掉問題01

問一個新的問題

01你快樂嗎?

A:我很快樂!做我自己很快樂!

有時會有煩心的小事

但是用快樂的心一衡量

就還是快樂的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THE END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就這樣啦

寫問題的時後

也回想了一下自己的人生哲學耶

按照自己的步調

快樂過生活

嗯,我要繼續任性下去!!

附上一張

在雪地中佇立,讓雪花飄落手心的照片!我真是可愛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