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名思義

本篇文章是為了紀念在北海道努力吃了一年份螃蟹的我

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!!!!<啪啪啪>

說真的

在台灣

螃蟹是偶爾吃吃

而且是吃火鍋那種蟹味棒,搞不好是假螃蟹。。只有顏色而已

不會剝螃蟹的我,通常只吃螃蟹米糕的米糕而已

這次去北海道

大家都說:哇~~好好唷,一定有螃蟹吃到飽吧!!要努力多吃一點唷!!

喔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我又不是超愛螃蟹那種人

但是大家都這麼說了

於是我就認真吃。。

認真吃。。。

認。。

認。。。

認真。。。。

哇~~~

真的好膩唷!!

吃了兩餐螃蟹之後

我就投降了!!

各位親朋好友呀

不那麼喜歡吃螃蟹

不是我的錯好嗎!!

我有吃了,所以應該有交代了!

好,就這樣,

螃蟹<什麼蟹都一樣>

我就放你一馬吧!!

哈哈哈!!

年初,在北海道,我已經吃了一年份的螃蟹了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