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好朋友

恭喜你!

你可愛的小女兒,就在這個禮拜六出生了!

原本以為的雙魚座,也變成了水瓶座。

沒關係啦~不管是什麼座,她一定是一個又可愛又美麗的寶寶<雖說聽說長得像爸爸~~~不過爸爸也很帥啦~~~>

 

那天,與你一起吃飯,看著你那~~超級巨大~~被誤認為雙胞胎的肚子,

看著你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

摸著你的大肚肚,感覺小妞兒有活地的踢腳運動

聊著生活的瑣瑣碎碎

聽你說升為主委的老公<也只有你可以把很小的事說得很好笑>

說真的

真的好羨慕唷。

聚餐結束後,在捷運上傳了簡訊給你

我說

"看到懷孕的你,充滿幸福的光芒,覺得好羨慕唷。"

回應你幫我加油

"我會努力製造閃婚機會的~乾巴累"

你很快的回我說

""是肥胖的油亮亮吧,加油<別甘於一個人的生活!婚活萬歲""

我會心一笑

的確

一個人獨處久了

真的很難想像要去適應另一個人的樣子

不管在相處上,性格上,作息上.....

最好是有一個人可以一直配合我~~哈哈

唉呀

人就是這樣貪心吧

 

好友一個個的步入禮堂

說不羨慕是騙人的

說想嘗試看看是膽怯的

或許

會有機會吧

或許

我不知道

 

總之

恭喜妳了

我的好朋友

卡哇伊三姊妹的小卡

中卡會好好努力的

就算沒有婚活

也會繼續活動下去!!

 

恭喜升格

親愛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