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香港

沒有去迪斯奈樂園,跑來史努比樂園逛逛唷~~~

重點是

這是免費的拍照景點唷!

拍呀,拍呀真是開心極囉,果然是開心樂園!

 

 

出發前往香港之前

心裡想,要去哪裡呢?

血拼又不是我的最愛

吃吃喝喝我也不挑。。。

翻著旅遊書,翻呀翻的

啊哈!!

有了!!位於<沙田>車站的<史努比開心樂園>

這是大型購物商場附設的景點

因為免費,所以人氣超旺唷!!好,來看看吧!

 

一走出地鐵站,跟著人潮往前走,就可以看到跟地鐵站連接在一起的<新世界購物中心>

連下樓都不用唷,一出門直接接購物商場三樓<下面是公車總站>

直直往前走,穿過大廳,就會看到<史努比開心樂園>啦

這裡設計許多場景,有可愛的雕像可以拍照

我想史努比迷一看就會很開心吧!

小小的一塊地方

有八大場景唷!

 

場景一:史努比家族合影

每一隻立體的玩偶,都是又新又亮又漂亮

忍不住拍了好幾張

 

 

場景二和三:史努比棒球廣場和史努比校車

棒球廣場內是小朋友的遊樂設施,那個拱門實在是太可愛了,拍下來給大家看。

史努比校車超鮮豔,還有查理布朗的雕像,史努比去哪裡啦?

 

場景四:史努比獨木舟之旅

看樣子史努比一群人來戶外露營野餐唷!

你只要拿新天地消費發票100 ,就可以免費坐獨木舟一圈唷!<大概400元>

沿途可以看到釣魚的史努比,還有用營火烤棉花糖的查理布朗

我超想坐的

可是我已經沒錢買東西啦

只好看人家坐囉!


場景五:史努比樂隊拱門

這個拱門雖然不好照相<太大了,而且史努比很高呀>

不過真的做得很漂亮

拱門上的樂隊有打爵士鼓的,吹長號 的,吹喇吧的,拉大提琴和吹長笛,史努比可是在彈吉他呢!


 

場景六:史努比之家

你知道嗎,

一開始我沒注意到史努比躺在屋頂上

後來看到時真是嚇了一大跳

好~~好~~~大的史努比呀!

在屋頂曬太陽,一定超舒服吧!

裡面雖然簡單,但也做得維妙維肖啦!

很多人在裡面躲太陽

要拍沒人時還真不容易。

 

場景七:史努比街道

雖然豎立在一旁的房屋背景不像立體的房屋那樣可以進去

但也是有街道效果啦

重點是

衝浪的史努比跟戴墨鏡的史努比超可愛唷~~~~

 

場景八:史努比餐廳

說真的,我沒進去看,因為裡面擠滿了人

但我想賣的東西應該不便宜

不知有沒有賣史努比鬆餅之類。。。。

一旁讓人休息的長椅很可愛,是骨頭造型唷。

除了好玩和可愛之外,還真不該說什麼!

 

還有許多小玩意兒

像是告示牌都設計成史努比家族的造型

還有燈座也都加上了造型

左看右看都好想照唷

狂拍狂拍。。。。

燈的造型也很好玩

 

地面上還有大型的史努比磁磚裝飾,可惜沒有拍到

前後左右都被史努比包圍還真是開心!

雖不知這裡需要多少肖像權利金才能蓋起來

但覺得史努比開心樂園的號召力

應該比其他普通遊樂場的號召力高多了吧!

購物商場如果因此可以吸收到人潮,也算是賺到啦!

這是香港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個景點!

史努比開心樂園!

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