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算過塔羅牌嗎?

我最近有了第一次的塔羅牌初體驗唷!!

 

去參加救國團聯誼活動時,

救國團安排了塔羅牌和命理算命兩種中場遊戲

提供各位好男好女解惑與諮詢的機會

你也知道咩

有時後呀,能不能遇到另一半,已經是靠命運而不是靠自己囉!

更有可能是遇到了一個對象

心裡還要想著這個到底是不是好對象??這是我的Mr. Right嗎??還是更大的石頭還在路上嗎?

總而言之

一切理性說不準的

交給算命,好像就會出現正解囉!!

 

所以,很少接觸算命的我也來參一腳吧!

塔羅牌老師是個美女,看起來帶點憂鬱和神秘氣質,啊~~帶點吉卜賽人的味道

塔羅牌美女:你想算什麼?

我:當然想算一下愛情囉,是這樣的,我自己很想有婚姻,也想有小孩,但我不知道要一直等到我真的很喜歡,喜歡到想跟他結婚的人出現,還是現在找一個還算順眼的人嫁了就算了呢?你也知道嘛,女生過35歲應該就很難嫁了吧!

塔羅牌美女將一大疊塔羅牌反覆抽了抽之後,閉眼睛似乎在冥想我的問題,他今天應該已經想很多次了吧!

接著她將所有的排在一張紫色的絨布上攤開成一個圓弧形<我想紫色的絨布是老師自己帶來的,跟餐廳的桌巾不同唷>

塔羅牌美女:你用左手抽四張牌給我<我照做了>,再抽四張<我再抽>。。。。嗯。。。

美女看看我,笑著說:你現在就已經很好啦,<意思是指我不用結婚唷?>

美女:你對你自己的現狀很滿意,也很快樂,錢夠花,時間是自己的,你也很滿意呀!

<是這樣沒錯>我點點頭

我:可是,可是我想結婚耶

美女:你也可以自己嫁給自己呀<哈哈,我現在不就是這樣咩!!>

美女看看牌<聽說前四張是代表現在,後四張代表未來>

美女:嗯,你是個期待愛情,卻又不相信愛情的人,如果你不打破這個障礙,可能無法真正的享受戀愛的感覺<說真的,感覺是滿準的。。。。。>

我:喔

美女:因為你不相信愛情,所以你在與男朋友相處過程中。。。

我插嘴說:我一個男朋友都沒交過耶。。

美女:喔~~<身體向前傾,小聲說>那你喜歡我嗎?

我也如法炮製:<身體向前傾,小聲說>我喜歡男的

兩個人哈哈大笑<老師是以為我是同志,為了想結婚才來參加聯誼唷~~真是太抬舉我了吧~~>

我:老師,我還想問我會有小孩嗎?

老師:再抽一張給我吧!<抽~~~>嗯,你想有就會有!

我:喔~~<現在好像很流行自己作~~~>

我:老師!!我可以問工作嗎?我留在原職位好還是調動好呢?

老師:你再抽兩張<沒問題!!我抽~抽~>

老師:嗯,你現在的工作很棒唷,是”如魚得水”的狀態唷~~

我:嗯嗯,沒錯沒錯

老師:如果換的話會遇到一些曲折<喔!>

我:所以不要換比較好囉!!

老師:也不是,是如果換的話會遇到曲折<嗯。。。這不是廢話嗎?>不過以現在不是如魚得水嗎

我:說的也是,那就謝謝老師了!<感覺有點沒問到>

因為還有人在等待,所以趕快換人算吧!

 

算命這種東西

是一個心理遊戲

很多事情都只是在追求一個心裡上的確定感

因為未來太不可測了

所以大家都想捉住些什麼

但越想去捉住,卻越容易失去些什麼

我覺得算命是參考,不論是紫薇命理,塔羅牌,水晶球,手相

都是給你自己一些點去思考未來的

不要盡信,也不要鐵齒,這樣就好了!

算命還滿好玩的

下回再去算算看別類的吧

算算看我跟工頭有沒有結果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