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次坐高鐵耶

讓我來分享一下坐高鐵的心得吧!

 

首先說說高鐵的車站

高鐵的車站又大又新

台中烏日車站的外觀很流線型,很充滿現代感

挑高的大廳,玻璃帷幕的牆壁,

真的很有機場的感覺耶

我在台中烏日站搭車

坐到高雄左營站<就是台鐵的新左營站>

直達車只要44分鐘耶!<中間沒停嘉義和台南站>

超超超級快的!

 

高鐵車上也很乾淨

座位很大,蹺腳也頂不到前面的椅背唷<比飛機的小座位舒服一百倍>

還有很貼心的小設計

像可以放電腦、放報紙、放飲料的小桌子

放飲料是一個凹下去的洞,有一點深度,飲料不會滾出來

不像飛機上小桌子的放飲料處,淺淺的洞飲料比較卡不住

<不過在飛機上因為怕飛機晃動,飲料灑出來,所以基本上都是用手拿著飲料,那個設計是形同虛設吧。。>

還有在窗戶邊可以靠手肘的小平台

把手放在上面

托著下巴欣賞窗外嘉南平原的風光

感覺很悠閒耶~~~

<當然這個放手肘的小台子,若是上半身太高或太矮的人可能覺得不合用吧!哈哈!>

 

高鐵果然是可以打敗台鐵和飛機的新交通工具

除了接駁上的問題之外,我想以後一定是高鐵獨霸西部長途交通的情況

不過話說回來,坐台鐵和飛機也一樣需要接駁呀!

有時到台鐵車站還因為車站位於市區,反而容易塞車咧。

<我家到烏日車站,走快速道路只要20分耶。。其實也很快!>

 

好了

最最最重要的來了

我要說的是

今天

我在高鐵台中站

看到一個好帥好帥的站務員唷!

在南下月台上

穿著白襯衫的高高的超級帥的月台站員

在高鐵列車進站時

在月台上引導旅客及提示列車可以安全進站

天呀!

真的好帥唷

我就這樣呆呆的偷看帥帥的站務員

但是又怕人家發現

還要假裝看別的地方

天呀!

高鐵的站務員品質都這麼高嗎?

很有在“一疊百貨”看帥哥的感覺耶

不過穿白襯衫的帥哥

讓人感覺很專業

“一疊百貨“穿西裝的帥哥看起來比較花心<我在比什麼呀?>

 

一直偷看他的名牌,想跟大家分享一下<下次大家去台中站就可以找找看>

但是傍晚的陽光把名牌照的反光

距離又不夠近。。。偷看好幾次都看不清楚

 

帥帥的站務員指引完對面的列車出發後

轉過來指揮我即將要搭的列車

我抱著不捨得心情,偷偷的再看幾眼帥帥的站務員

心裡想著:下次還要來坐高鐵

 

是台中站唷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不知道有沒有高鐵站務員帥哥美女票選活動。。。

。。。我的重點是帥哥這一塊。。。。。呼呼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