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宿舍時

後面一行人大聲閒聊著

想不聽也不可能

A:ㄟ,今天下午報告那個太興奮了吧,下午第一個還這樣!

B:對呀。。。

推想:下午第一節課報告的人,

通常要面對昏昏欲睡的群眾,所以會很賣力表演,

以免報告時都看到大家的頭頂或鼻孔,或是頻頻點頭稱是,

所以是指今天報告的很精彩唷?

 

B:對呀,我在後面報告壓力很大。。。

C:我覺得我都要酒精中毒了。

D:哈哈,是腦傷吧。

B:對呀,是腦傷。。。

 

推論:

???

什麼,做報告做到頭昏眼花,還用腦傷來形容。。。

 

 

我想。。。。

 

 

這是特教系的老師們吧。。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是兒文所遇到相同情況

 

 

 

A:我做報告壓力好大。我想進入魔衣廚到另外一個世界,一個沒有論文的世界。。。

B:別這麼說,我想找小丁當的口袋。。。

C:我才慘呢,我寫論文都寫成”咕魯”了。。。。。咕嚕咕嚕

 

 

 

<不知大家看懂嗎?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