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3日上午

我們全班一起拍畢業照

大家穿上黑罵罵的服裝

像隻企鵝之類的不知名動物

為了閃躲太陽光,換了好幾次拍照位置

好天氣讓我們每個人都汗岑岑

拍照當然還不忘搞笑,還把所裡的招牌拆下來!!!<來踢館的呀!!>

拍得很開心!!

黃色相框是我作的,點子當然來自grace黃的戲劇道具

大家都說我超有創意,我說:是我同事教我的啦!!哈哈哈!

黃色相框裡,是我們師徒一群人,指導老師和今年一起被指導的同學唷。

框中框很可愛吧!!

團體照拍了

個人照也拍了

歡樂的氣氛在散場時突然有點感傷

我們要畢業了耶~~到時候就不能像小丸子一樣

大家肩並肩的來台東上課

大家一起回味住宿舍的感覺

一起體驗台東的太陽和腳踏車

畢業,就是離別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