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考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!!

話說論文口考有四關

第一關:將口考本印出來!<背後的辛酸包括修改格式,調整標點符號,調整間距行距,總之一切的一切就是要讓論文排版好看。>

第二關:準備口考簡報。<上網蒐集你喜歡的PPT背景圖,接下來就是練習,如何在15-20分鐘內將你的論文完美的呈現出來!>

第三關:上戰場。。啊,上口考戰場。<首先要請你的親朋好友,考生服務隊協助張羅餐點,避免老師口考時無聊,嘴上沒事做只好批評你的論文,還有安排拍照人員,倒茶水人員,提醒時間人員,錄音人員,總之,排滿滿的人手就是。。>

第肆四:將口考老師的建議修改過後,再交給老師審查。<這點,我想就回歸孤獨的論文寫作歷程啦!自己忙吧。>

 

好了

在7/7之前我一直以為我的口考會排在8月份

所以有一點散慢的飄來台東

沒想到馬上要上戰場啦!!!!!

 

第一週就趕著修論文,印口考本,

第二週忙著作口考簡報,還加上練習

接。。接。。。。接著就上戰場啦!!

 

口考還真令人緊張耶

坐在教室的最前面

操作播放簡報的電腦

老師教授們排排坐在桌子的另一端

支援的同學坐在教室後面或旁邊幫忙倒茶水,買水果,蓋集點印章。。。<金耳朵集點卡>

 

我孤獨的坐在桌子那一頭奮戰

一面報告自己的論文

看著教授翻翻論文,用手稱著下巴,

心中念:這個學生的論文呀,真不知該如何修起~~~

 

報告完畢

教授們開起評論大會

幸好我平時人緣不錯

雖然論文上有些邏輯性的小問題

但老師們都輕輕放下

 

等到宣布是否通過的那一剎那

老師將同學全部請出教室

我站在三位教授的對面

主考官開金口。。

”恭喜你,原則上你的論文通過了,請將老師的建議修改後,再跟你的指導老師討論一下。。”

天呀!!

通過了耶!!

提到喉嚨的心,終於可以放下來囉!!

這就是當天的實況報導。

 

開心的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