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主持人這件事呀~~我承認我這個人還滿人來瘋的,看到許多人總忍不住叫囂一下

主持晚會對我並不是件難事<愛講話呀>,但也不見得多簡單<人還是會緊張好嗎>。。。所以這次又握到主持人的棒子,還是找了一個好伙伴一起主持。...阿芳si。…<因為幫我拍照的就是我的好伙伴,所以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唷>!!

有沒有給他美到冒泡呀!!哈哈哈!

為了表示我們對晚會的重視,所以下午還跟阿芳si去洗頭髮,噴了超多的髮膠,頭髮像糊了水泥一樣。。。

我們還一起打扮的水水的

呵呵呵,就是要現一下啦!

說到這次主持,最好玩的是有三聲道,有二語翻譯,主持人用中文講一次台詞之後,旁邊的日文與韓文就接連著翻譯啦

一句話有三倍長

請想像,我說<請鼓掌>,聽懂中文的人鼓掌了,翻成日文,日文的人鼓掌,翻成韓文,韓文的人鼓掌

真的是超好笑的咧~~

忘了說

這是主持”第九屆亞洲兒童文學大會”的惜別晚會

所以有台灣,日本、韓國、中國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的兒童文學研究者參加唷

在會場中還有這禮拜來台東開英文寫作工作坊的美國作家

所以是小小聯合國啦!

為了證實我沒亂說,請看!!!下面的照片是不是超熱鬧???絕對沒騙人唷!

拍照人就是主持人我~~~

玩了一晚上,很開心也見識到很多

心裡幻想,如果我會直接翻譯成日文和韓文,我的主持費一定加倍吧!!!三倍!

。。。。語言呀,還真是一種利器。

離題啦

重點,關於主持人這件事,好好玩唷,下回有機會,我還是會拼命玩下去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