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看我部落格的各位,如果你只有看照片沒有看文字,我一樣感謝你~如果你連文字都仔細看了~那我就是佩服你啦!!

永遠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,了解我一定要把遊記一口氣寫完~不為什麼,因為如果不這樣做,我就把這些遊記束之高閣~~永遠都不會再寫它~~所以一定要一口氣拼完~~但缺點就是寫到後來很容易語無倫次,嘿嘿嘿....也不知為什麼.....就是這樣啦~~

終於,完成了我的希臘遊記,碎碎念的,沒啥系統的,很看心情的遊記。接下來,就是總結啦<什麼?還有~~我聽見有人的哀嚎了,最後了,忍耐一下~~>

我的希臘時光

 

DSC02605.JPG

 

希臘時光,就如同這張明信片,很鮮明的,被分成了兩部分~~

一個是關於歷史的記憶,一個是關於海島的時光~~~一個是優雅的,一個是悠閒的

一個是充滿懷舊色彩有點朦朧,一個是藍天白雲一望無際~~一個告訴你要向後看,一個告訴你要向前看~

多有趣~這是一個一點都不衝突,會讓人很想一起擁抱的兩大塊文化~

你可以走到遺跡中欣賞那一片片殘破的石牆,想像當初文明軍隊的壯闊~~

你可以走進海灘,倘佯在火辣的太陽下,想像全身古銅色的皮膚會引起多大的讚美~或是哀號~

希臘人坐擁西方文明的歷史資產,地中海與愛琴海的明媚風光

雖人近代的歷史征戰令她疲倦,榮光不再,元氣大傷

但那骨子裡對自己的自信與自傲,已經牢牢的刻印在靈魂裡了。

希臘人有點冷,對觀光客淡淡的,或許會讓人覺得有些拒人於千里之外

但其實只是那份對自我的自傲與期許,讓希臘人對凡事都有點淡然吧

不要放在心上,只要不停的去纏希臘人~拼命問問題,還是會得到解答的啦!

希臘時光

感謝有好朋友一行人的陪伴,讓這18天的時光,輕鬆快樂的時間遠遠多過於擔心煩惱的時候

大家在一起總是笑聲不斷,在不同的國家裡,一起體驗不一樣的風土民情,多難得~

下回我朋友找我時,我一定會以跟隨好友自助旅行為第一考量啦~

希臘時光

懶懶的,亮亮的,目不暇給的,快快樂樂的,藍藍的,熱呼呼的,新鮮的,令人難忘的....還有好多好多

希望你也到希臘走走玩玩,一定能體會我的感覺的~

 

 

 

附錄:希臘紀念品

阿秀的紀念品,為了符合各位好友的不同需要,所以買了不一樣的紀念品,先遇到誰就先選啦~書是阿秀自己的唷~

DSC02578.JPG DSC02579.JPG 

希臘風袋子      海洋風磁鐵    

DSC02582.JPG  DSC02583.JPG

洗澡用海綿    橄欖皂

 DSC02585.JPG  DSC02586.JPG  

 雅典巴特農神殿       紀念書

 DSC02594.JPG      DSC02600.JPG

海島攝影集         海島風杯墊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