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fathersback - 爸爸,好久不見 徵圖文

老爸,好久不見,我們都很好:

老爸,老媽很好。她還是老樣子。是個百分百的老好人,走在路上絕對會被推銷口香糖那種老好人。我們都很擔心哪一天她如果被金光黨盯上,應該會被騙得光溜溜吧!

不過除此之外,老媽在歌唱班練歌,在朋友家泡茶,到圖書館擦書櫃,去博物館當志工,課表排很滿,生活很充實。老媽很好,努力填滿她的退休生活。

老爸,阿姊很好。雖然工作還是沒那麼順利,換了幾個頭路,但她還是不屈不撓的朝著她當老師的理想前進,這學期考上了短期代課老師。很棒吧!你還記得阿姊當初為了不考公職,跟你冷戰的樣子嗎?全家就你們兩個吵起來不留情面吧。

現在她還是在為了她的理想奮鬥啦,堅持的龜毛個性,應該是遺傳你吧。阿姐很好,忙得很開心。

老爸,阿帥很好。雖然公司的職訓課程一延再延,也遲遲不正式簽約,但是阿帥對他的工作充滿期待與興趣,相信開那麼大的玩意兒,一定很過癮。等到阿帥正式上工那一天,大家一起去當他的乘客吧。

喔,對了,他的女朋友還是那一個,應該沒有換的打算,我想,他很幸福啦。阿帥很好,金融風暴很辛苦,但他可以撐的下去。

老爸,阿秀很好。混在小毛頭堆當中,當山大王十分愉快。說東就東,說西就西,很是得意,這種與個性相符的工作,做起來最是有成就感。不過,我長這麼大還是喜歡看漫畫,蒐集漫畫,滿櫃的漫畫書,想起國中時哭著去垃圾場抱回被你丟掉的漫畫書,有點好笑。我想一輩子都戒不掉它吧。

在台北有時會有點想家,不過幸好有好同事和好朋友作伴,一切平安。阿秀很好,平靜的過著日子。

 

阿爸,我們都很好。

只是有時候會有點想你。

媽媽看到夫妻出遊,總會想到身邊少了你作伴;

阿姊會碎碎念你落跑這麼快,事情都落在她頭上;

阿帥希望可以載到你,雖然他知道你怕坐飛機;

我呢,希望還可以問你這隻老狐狸一些社會大學難解的習題,我是真的很笨呀。

 

有時候會很想很想你。

有時候會有一點點想。

有時會太忙忘記想。

不管怎樣,你都在我們心底。

 

老爸,我們都很好,你放心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